规姝

被被:
         你好。
         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呢,叫切国又感觉太羞耻了点…
        以如此正式的形式来和你对话实在是因为,看见你那张严肃的脸完全就没有胆量和你谈正事了呢。
        首先是关于近侍的事,本来打算让本丸里的各位轮流担任的,但又害怕你又陷入无限自卑当中,就随缘吧。我大致知道你的性格,一边觉得自己是仿品的自我否定,一边又希望得到他人的认可。但是,老是沉浸在那种负能量的情感中,是没办法让自己自信起来的。而且,我将近侍这个职位交给你,也是希望你能够代替三日月宗近成为本丸的精神支柱。为什么是三日月宗近呢?因为我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对他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信任感和认同感啊!至少每个同人文里大家都会参考他的意见,不要问我为什么看同人文!!所以我希望是由你来管理好本丸。至于其他刃不听你的……文件可参考一期的意见,伤病员除了我手入以外问药研,厨房交给光忠,管理方面也可以问长谷部,如果他不配合,就给他说是我让你请教他的。
         当然,本丸如果联网了的话,你也可以参考网络或发求助贴。
         希望你在三日月来之前成功拿到话语权,也是很不希望你活在正品的阴影下,或许你可以和隔壁本丸的骚速剑谈个心。他的心态比你好,你可以听一听他的想法。
         那么,晚安。
                                                            你家的审神者

评论